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低俗信息整治活动
建黄色网站牟利 如此创业真不该
2009-12-11 15:15:53  来源:东方网  【字号

  为了创业,竟租用服务器建了一个含有淫秽色情内容的网站牟取利益。案发后,受过高等教育的犯罪嫌疑人竟对办案民警说:“当时只是想赚点钱,不清楚这是犯罪。”11月26日,经浙江省浦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盛南寅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该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1万元。

  今年23岁的盛南寅大学毕业后找了一份营业员的工作,但没多久就因各种原因辞职了。今年4月中旬,盛南寅加入了一个QQ群,发现群里的人都是做色情网站的。在金钱的诱惑下,盛南寅开始了创业之路———建色情网站。在大学同学施某(已判刑)的帮助下,盛南寅购买了设计普通网站的程序,租用了某公司服务器的空间,建好了网站。他利用远程上传软件上传了色情图片与多部成人小说。同时,还把网友开办的色情网站设为合作链接。不久,某公司即联系其要求挂广告,谁知广告才挂了三天,150元广告费还没到手,盛南寅就被警方抓获了。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