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平潭海峡大桥
百姓蜂拥而至 围观大桥动建
2007-12-02 09:16: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我看到了!大桥开始建了。”91岁的老人翁玉梅兴奋地说,他在人群中认出了记者,主动打起招呼,陪在翁玉梅身边的还有许多村民。

  30日上午,平潭人纷纷聚集到娘宫码头附近,他们要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2003年才通路的鲁匙自然村,是北厝镇比较困难的一个村子。村里的年轻人带着大批老人赶到动工仪式现场。
   
  89岁的老人李登熙坐在主席台下,目不转睛地盯着主席台,等着宣布动建的那句话。李登熙原是平潭一中校长,因为身体不好,他已经很少出门。这次,他还是坚持来到了开工典礼的现场。“这是平潭人的大事啊!”李登熙说,“对我们出行有意义,对我们发展生产有意义,平潭人民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