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本届省人大拟制定湿地保护条例
2014-12-01 07:41:18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近日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年初省人代会上代表议案所提立法项目有7项被列入本届省人大立法规划,包括修改职业病防治条例、制定湿地保护条例等。

  这7件议案是:关于修改《福建省企业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修改《福建省职业病防治条例》的议案、关于修改《福建省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条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改《福建省环境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福建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管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修改《福建省村镇建设管理条例》的议案。

  另外,关于修改《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议案所提立法项目已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并施行,还有修改《福建省老年人保护条例》、制定《福建省旅游定点家庭旅馆管理条例》等议案所提立法项目列入今年立法计划。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