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市委教育工委和罗源县宣讲
2014-11-29 06:36:01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 昨日,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丹,市委党校副校长游伯笙和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秘书长丁萍等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市委教育工委和罗源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罗源县发改局党组副书记游浩告诉记者:“法无授权不可为,作为基层公务员要了解自己的权力范围,依法行政,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

  “听了宣讲团的报告,使我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这个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罗源县残联理事长杨红斌表示,要结合残联系统工作实际,加强《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把学法用法更好地体现到工作中,更好地依法行政,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听完报告,很受启发。”屏东中学校长徐聪告诉记者,习总书记十分关注民生工程和均衡教育,“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扎实推进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许含宇 谢薇 王元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