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黄晓炎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罢免福建省人大代表职务
2014-11-29 06:34:35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机关工作人员名单,决定任免的政府组成人员名单,任免的审判人员名单和检察人员名单。

  因工作需要,任命苏永革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杨稚平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副主任,林尧为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决定任命林国耀为省经信委主任;任命傅再明为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命董碧仙为省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王江凌为省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蔡毅明、秦传熙、林伟、黄长升、陈敏、詹强华、史寅超为省法院审判员。

  因工作需要,免去周联清的省经信委主任职务。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陈裕南的省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范晓云的省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姜建州的省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翁金龙、齐震宇、张茂兴的省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92403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的章岳兴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罗仙林因调离本省,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黄晓炎因涉嫌严重违纪,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已依法罢免其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今年9月17日,省纪委监察厅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福建省龙岩市委原书记黄晓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10月21日,龙岩市人大官网发布消息,龙岩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称,新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罢免了黄晓炎的龙岩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