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国部分城市工会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座谈会在榕召开
2014-11-29 06:26:16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 全国部分城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座谈会昨日在我市召开,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赵世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工运研究所所长吕国泉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元邦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城市工会法治理论体系建设问题。会上,赵世洪高度评价了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重视支持,充分肯定了福州工会工作和文化宫建设管理工作,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吃透会议精神,联系本职工作,强化法治意识,发挥研究作用,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国家政权重要社会支柱作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委托,陈元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会议的各地工会负责人及专家表示欢迎。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福州市概况和我市工会工作亮点,表示市总工会要借此机会,多学习、多借鉴、多思考,开启与各地工会密切交往、优势互补、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