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委书记杨岳会见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一行
2014-11-14 07:08:52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会见了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一行。

  杨岳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福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离不开包括海关总署等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希望海关总署在福州新区开发建设、综合保税区设立、港区口岸扩大开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福州实施大开放战略、发展开放型经济。

  孙毅彪说,当前福州发展的前景喜人、机遇难得。海关总署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福州开展通关环境改革、口岸开发建设等各项工作,助推福州经济社会实现新一轮发展。

  福州海关关长吴幼毅,市领导徐启源、林飞会见时在座。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