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4-11-05 07:27:16  作者: 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第四季度市级老领导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杨岳指出,当前我们重中之重的工作就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调研、精心谋划,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将福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发展的殷切期望。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和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陈元邦、徐启源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