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杨益民会见投洽会客商代表
2014-09-09 06:55:43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在厦门会见了沃尔玛亚洲不动产有限公司总裁夏必得、美国联合技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蓝沛文等参加投洽会的海内外客商代表一行。

  杨岳说,很高兴在中秋佳节与海内外嘉宾相聚在美丽的鹭岛,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34万福州人民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福州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福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杨岳说,福州是有福之州、幸福之州。福州有“福”,是因为福州有着悠久的历史、开阔的胸襟、绿色的生态、勃勃的生机。当前,福州正大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努力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一个更具实力、更有活力、更富魅力的福州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朋友关注助力福州发展。我们将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最优的发展环境,真正让福州成为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客商创业兴业的“福地”。真诚希望海内外朋友多到福州走走看看,共同感受有福之州的独特魅力,和榕城百姓共享幸福。

  夏必得、蓝沛文等客商代表表示,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来榕投资的信心。相信双方的务实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徐启源、姜波、林飞会见时在座。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林洪相 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