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完成本阶段《读本》集中宣讲活动
2014-09-27 08:39:16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赴长乐市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市委党校副校长游伯笙,从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扎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加强党的建设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强保证等三个方面,对《读本》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把握。

  至此,我市从8月中旬起至国庆节在市直机关单位,各县(市)区、乡镇(街道)集中开展的《读本》宣讲活动,已经圆满完成了本阶段既定任务。这次集中宣讲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学《读本》、用《读本》的浓厚氛围,对帮助大家更深刻、更系统、更全面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福州日报记者 熊志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