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明年福州政府该做哪些民生实事 各界可以提建议
2014-09-27 07:12:47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委市政府开始向全社会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截至10月30日。

  社会各界的建议项目应是市民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为市民普遍关注、与普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具有全局性、代表性、普惠性,受益面比较广,社会效益显著;而且提出的建议具有可行性,各方面条件较为成熟,一般能在2015年当年内完成。

  公众提出的项目建议可寄往:乌山路96号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邮编:350001,信封左下角注明“2015年办实事项目建议”;或者可传真83364739,并注明“2015年办实事项目建议”;也可通过“中国福州”政府门户网站提交建议(网址:http://www.fuzhou.gov.cn)。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