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我市组织开展检查考核“回头看”整改不到位将被严肃追究责任
2014-09-26 07:07:33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纪委获悉,我市将于近日至10月下旬开展201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回头看”,主要检查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针对《2013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是否落实即知即改要求、是否制定整改方案、存在问题是否全部整改到位等方面内容。

  检查活动分整改梳理、重点抽查、综合汇总三个阶段。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根据反馈意见,重点围绕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自查,逐项盘点整改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时补缺补漏,落实整改要求。市纪委将牵头组织检查组,对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对整改不到位、尚未整改以及新出现的问题,要求被检查单位逐项作出说明并提出具体措施,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群众反映问题较多,特别是“回头看”期间顶风违纪、边整边犯的地区和单位,严肃追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通讯员 榕纪宣)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