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部署防御“凤凰”台风
2014-09-22 07:25:25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杨益民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凤凰”台风发展动向以及我市采取的防范措施,并对下一步防御工作提出要求。

  杨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对防范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全力做好防风防雨等工作,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一要认真按照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对海上作业人员撤离上岸和船舶回港避风情况进行核实、检查,安排好群众的生活,杜绝人员回流现象发生。二要突出做好防内涝工作,重点是加强对城区及各县(市)城关容易发生积水道路、低洼地带的巡查,一旦发生大面积积水,要迅速组织排水。三要把防范强降雨作为重点,强化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高边坡地及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的巡查监测,必要时,要提前组织群众安全转移。四要防患于未然,备足应急抢险物资,提前集结抢险队伍,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开展抢险救灾。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