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榕
2014-09-11 07:26:45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 根据省委政法委的安排,昨天,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福州举行“坚定信念、忠诚使命、执法为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最美基层法官”、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全国模范检察官”、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法医师刘龙清,“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三明市大田县石牌派出所教导员兼谢洋警务室警长吴祥江和“全国道德模范”、省女子监狱副主任科员陈黎华等4名报告团成员及他们所在单位的领导,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恪尽职守、公正执法、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徐凡新出席报告会。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