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非公企业专题生活会“辣味”足
2014-09-01 07:03:48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日常学习流于形式,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联系不够紧密。平时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有松懈,导致党性修养有所减弱……”8月30日上午,福建智恒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一开始,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文珍带头展开自我批评。他大胆亮出自我缺点,直面自身问题,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定下“坦诚之调”。

  “你存在工作随意性问题,同时协调性不够。”智恒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泉元批评道。“你虽雷厉风行,却对组织关心不够,对员工理解不够。”智恒下属软件公司副总吴陈灿说。针对李文珍书记的工作作风及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直截了当地说出其中的问题,打破了以往开会惯有的“和谐”气氛。

  开展民主生活会,目的不在于批评和指责,而在于督促改正不足,提高工作效率。作为预备党员的智恒项目部经理、智恒软件公司副总,在此次的自我批评中深刻地讲述了政治理论修养不足的问题。身为公司组织的领导,在思想及情感上未能及时地关怀员工,导致上下沟通不畅、管理工作质量不高等问题。

  对此,吴陈灿勇敢承诺:“今后,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团队建设;合理安排工作,不忘关心员工。”各位党员和与会员工也纷纷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决心立即改进。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