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让有福之州成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2014-08-06 07:10:42  作者:黄戎 杰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 昨日,清华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来榕社会实践座谈会举行。座谈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亲切看望了清华学子。市领导陈元邦、徐启源、陈晔参加了看望活动或座谈会。

  杨岳与来榕参加社会实践的清华学子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衷心感谢他们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尽力奉献。杨岳说,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清华人以报效国家民族为使命,以造福民生福祉为根本,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和人民幸福,为福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福州正紧紧抓住国家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有利时机,大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努力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福州的发展是一个大学校、大舞台、大熔炉,希望有更多的清华学子将关注目光投向福州、将智慧力量奉献福州,在有福之州的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和抱负,为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说,此次清华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来榕参加社会实践、挂职锻炼,是落实我市与清华大学全面合作协议的一项具体内容,创下了清华学生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开展社会实践规模人数之最,开启了校地大交流的新篇章。衷心感谢并热忱欢迎广大清华学子积极参与到福州的建设开发中来,与福州共享发展机遇、共创时代辉煌。福州将尽心竭力为清华大学优秀人才来榕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省公务员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接收单位雪人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清华学子代表结合自身挂职和实践畅谈了体会,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多地宣传、推介福州,主动融入福州建设发展的历史洪流中,助力福州实现科学发展、跨越赶超。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 杰柳丹)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