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非公企业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8-05 07:55:17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 昨天下午,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包装课的小赵心里有些堵。随后,他走进员工关怀中心,经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特的疏导,卸下了思想包袱。

  员工关怀中心是这家公司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成立的新部门。“3个多月共收到员工心声255件,其中253件已办结。”飞毛腿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钱坤说。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福州市立足非公企业特点,充分发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优势,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推动非公企业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一间屋子解心忧

  福州春伦茶叶有限公司有一间党代表工作室,每到周末,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傅天龙都会在这里跟员工探讨工作、生活体会,帮大家排忧解难。

  开门搞活动、听意见是福州非公企业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的一个重要原则。市县两级非公企业工委通过召开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研讨会、非公企业党员座谈会等方式,虚心倾听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的心声。同时,企业管理层和党员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

  截至目前,市县两级非公企业工委共梳理出问题378条,其中能立即整改的227条,已经整改114条,正在整改113条。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