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来闽重要指示精神
2014-08-02 08:0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据福建日报报道 昨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闽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双拥模范代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尤权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福建近年来在双拥共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部队建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苏区老区的红色资源,继续弘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扎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把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和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更好统筹起来,努力实现地方发展生产力和部队提升战斗力的有机统一。要以开展“双拥在基层”为抓手,把争创双拥模范的责任落实到军地各级各部门,使之成为全省广大军民的自觉行动,推动我省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抓住机遇、奋发进取、务实苦干,千方百计把福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