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调研民生工程建设 强调加快民生项目建设
2014-08-14 06:58:21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在城区调研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加快民生项目建设,推动民生事业发展,真正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市民群众。

  杨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市民服务中心、瀛洲河管道截污、金鸡山隧道拓宽改造、华林路晋安河桥改造、北大路外九彩背街小巷整治、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仓山鹭岭新苑旧屋区改造等一批城区市政建设、民生保障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岳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改善和保障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为建设宜居城市、打造幸福之州作出新的贡献。一要加大投入。各级各部门要把更多的财政资金、公共资源向民生领域倾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二要加快进度。要紧盯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在确保项目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抢前抓早、提速增效,确保一批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交通出行、宜居环境、社会事业等民生项目如期建成。三要加强管理。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做到科学、文明、安全施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将工程建设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果、得到实惠。

  市领导徐启源、林瑞良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