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违规审批扩建项目 马尾发改局被通报批评
2014-07-31 09:59:52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纪委监察局获悉,今年初以来,我市对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悉,我市实地走访了7家市直行政事业单位、1家市属国有企业及12个县(市)区的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组织部、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街道办事处(乡镇),实地测量168间领导办公用房面积,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并在全市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落实专题会议上通报专项检查结果。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纠正和严肃查处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建设、维修改造项目以及办公用房管理使用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例如,针对马尾区发改局违规审批省老年活动服务中心扩建项目问题,市纪委责成马尾区纪委对该局进行全区通报批评,责令分管领导阮辉和项目经办人吴双华作出深刻检讨,并督促全区各单位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