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边检站获“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
2014-07-23 08:20:46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 昨日,省政府授予福建边防总队福州边防检查站“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郑晓松、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副局长徐宽宥出席大会。

  郑晓松代表省政府向福州边防检查站获得“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全省边防部队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严守国门,为维护福建沿海和口岸安全稳定、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作出了贡献。福州边防检查站积极探索创新,大力实施爱民固边战略,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忠诚奉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希望,全省边防官兵进一步创新服务发展举措,深化边检勤务改革,落实创安维稳工作,强化队伍自身建设,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