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教育系统办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 黄忠勇出席
2014-07-02 09:11:06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座谈会上,“七一”前夕受省、市表彰的“一先两优”集体和个人代表,新党员代表,市属学校书记、校长代表等十余名同志结合自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切身经历作了生动感人的发言。

  新晋“福建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州11中党委书记朱静,结合自己从教34年、入党30年、任党委书记15年工作经历,畅谈党的培育之恩,深情回忆与一茬茬孩子结下的深厚情意、伴随一个个特殊孩子的难忘之旅,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做一个不缺“钙”的党务工作者、一个胸怀理想的教育工作者、一个永远在路上的共产党员、一个且行且珍惜的人民教师,她的发言令在场同志备受感染。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忠勇在大家发言后谈到,我们党走过了93年光辉历程,面对世情国情党情民情,我们党始终把握时代脉搏,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正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省会中心城市教育系统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推动全市教育系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教育系统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牢记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敢为有为能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始终注重创新,把党的基层组织搞坚强,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契机,全面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