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14家企业被挂牌督办 存在严重环境违法问题
2014-06-06 07:07:17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 市环保局昨日对14家存在严重环境问题的企业予以挂牌督办,8月31日前未整改的,将提请政府予以取缔或关闭。

  被挂牌督办的14家企业分别是:福州鼎越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福州博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徐绍锦钢材加工场、马尾辉顺铝材加工厂、福州金翰化工有限公司、连江溪东石材废渣堆放场、罗源星与涵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罗源县三宝渣场、闽侯县白沙造纸制箱厂、闽清嘉丽陶瓷有限公司、福州中信瓷业有限公司、闽清一陶瓷业有限公司、福清市威廉建材有限公司,以及仓山区吴屿路旁垃圾焚烧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