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雪人”走遍天下 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
2014-06-10 06:56: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雪人股份作为我国最大的制冰设备及制冷系统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来自意大利技术人员调试进行设备

  行业龙头牵头制定“国标”

  采访从交换名片开始。雪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汝捷递来的名片,右上角印着3个认证标识——CE、CNAS和RCQM。“这些都是我们进入国际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林汝捷告诉记者,14年前,雪人第一台日产2吨的片冰机研制成功并推向市场,螺旋式“刮冰刀”获国家专利,“从创办开始,雪人就一直致力于做行业的领导者与推动者”。

  正是把技术视为最核心的竞争力,到2007年,雪人就已通过多项体系认证,拥有数十项专利及关键技术,产品远销美洲、欧洲等。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著名的迪拜塔,从动土到完工,建设所需的制冰降温设备,全部由雪人提供。

  制定标准,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话语权。2008年,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指定下,雪人牵头起草制冰等多项国家级行业标准。2011年,雪人在深圳成功上市,由此发展为国内龙头“老大”。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