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在全市开展工作检查
2014-05-09 20:39:24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率领的市委、市政府检查组10日起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工作检查。

  此次工作检查旨在总结交流各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建设,持续改善民生,总结交流绿色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新亮点、新成效;调查了解各地围绕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宜居环境建设以及社会事业、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深入研究分析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此次工作检查增设了现场点评、现场考评环节,检查组将对具体检查点以及县(市)区检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以打分方式对检查内容进行现场评价,评价结果将纳入县(市)区绩效考核体系。

  检查组成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