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打造无线城市平台 随时随地快速上网
2014-05-29 22:18:16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晚,2014年福州市“让人民满意”媒体直播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公开承诺第九场在福州电视台播出。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在承诺中表示,将打造福州无线城市平台,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努力保障客户手机可随时随地快速上网,及时获取政务、交通、健康、教育等各种城市服务信息。

  市民反映,经常会收到一些诸如房产交易、贷款等垃圾短信,给工作生活造成极大困扰,希望能够通过技术手段,有效拦截、整治垃圾短信。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总经理章聪颖表示,将携手相关部门,加大力度打击、整治这些不良信息,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加强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建立免费短信举报平台(10086999),配合相关部门共同治理不良信息,确保专人专岗受理客户举报信息。

  近年来,中国移动相继推出了无线城市平台、4G服务等一系列便民的业务,在给市民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遭到推广不给力、业务及资费说明不细致的诟病。章聪颖承诺,将规范服务协议,保障客户知情权,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对收费标准、协议有效期等内容作出提示,确保客户知情消费。同时,提供电子渠道的便携服务,确保客户透明消费。通过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短信营业厅、营业厅自助服务终端、福建10086微信等渠道向客户提供最近5个月话费清单查询以及账单、流量、积分等查询服务。

  此外,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还承诺:进一步提升客户投诉服务,100%回复客户投诉,首次回复客户时限不超过48小时;提供手机正版软件安装服务,自营渠道为客户提供终端挑选、正版软件免费安装、售后维修等一系列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