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建公务员初任培训 廉政教育占三分之一
2014-10-09 09:05:3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 日前,我省下发《关于在公务员初任培训中加强廉政教育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廉政教育内容占公务员初任培训总课时的三分之一。这也是全国首个公务员初任培训廉政教育强化文件。

  据了解,我省初任培训廉政教育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四部分:一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纪委关于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等重大部署;二是历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反腐倡廉重要思想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三是党规党纪等规章制度,如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八项规定等;四是法律法规,如刑法、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行政监察法、行政许可法、保密法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