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国人大代表福州小组在榕调研
2014-10-04 06:52:36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 2日和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福州小组)在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杨益民召集下,赴台江区、仓山区、马尾区、长乐市开展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内容包括旧屋区改造、文化创意产业、福州新区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台江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建设工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开会座谈。在走访仓山区橘园洲创意广场和红坊海峡创意产业园时,调研组详细了解创意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通过对市规划展示馆、马尾大桥、科立视面板项目、马尾区船政文化遗址的调研,代表们对福州新区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调研组还赴长乐市滨海大通道及郑和下西洋出发地,了解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情况。

  此次调研内容紧贴当前工作重点,既关注民生又关注经济建设,代表们将把搜集了解到的调研情况,从市、省和国家三个层面,对需要帮助推动解决的问题,分门别类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挥全国人大代表应有作用。

  陈国鹰、林和星、林欣欣、林腾蛟、谢智波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副市长林飞陪同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