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014-10-24 07:04:14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进一步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措施。

  在认真听取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汇报后,杨益民指出,今年初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我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持续平稳增长的态势。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高度出发,紧紧抓住最后不足3个月的时间,进一步超常运作、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预期目标任务。一要紧盯预定目标不放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逐级强化责任落实,逐旬逐月紧盯序时进度,千方百计弥补差距,想方设法多作贡献,切实做到一刻不放松、不松劲。二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稳增长。重点要抓好企业帮扶,及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有市场、有潜力的企业多增产、多增收;要抓好投资拉动,强化对重点建设的要素保障,促进更多的重点项目早落地建设、早投产达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要抓好三产发展,充分把握第四季度销售旺季的时机,大力引导和扩大社会消费需求;要抓好财税增收,多渠道挖掘财税增收潜力。三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和统筹论证,精心谋划、科学编制明年我市计划指标和重点项目、财政预算、为民办实事项目盘子,确保制定的目标任务科学合理。

  副市长陈大强、严可仕、林瑞良,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