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何静彦:发挥媒体作用 打响闽都文化品牌
2014-10-24 07:50:51  作者:许含宇 莫思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召开市直宣传系统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地位作用。二要明确职责,把握方向。紧密联系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自身素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锤炼工作作风,当好全市文艺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和服务者,努力创造福州文艺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环境。三要梳理谋划,推进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做好市文联换届工作,深入研究促进文艺精品创作的政策和机制,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四要加强宣传,打响品牌。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市属媒体新一轮改革进一步办好文化传媒板块和优秀栏目,切实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在文艺传播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打响闽都文化品牌。

  会上,市直宣传系统相关负责人、宣传部党员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福州文化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福州晚报记者 许含宇 莫思予)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