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高盖山公园管理所等15家单位被挂牌警告
2014-10-23 07:29: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近日,市创建办发出今年第十一批挂牌警告通报,对福州市高盖山公园管理所等15家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中表现不力的单位给予挂牌警告,对第九批整改到位的火车南站派出所等19家单位撤销挂牌警告。

  第十一批被红牌警告的单位是:福州市高盖山公园管理所、晋安区新店镇新店村。

  第十一批被黄牌警告的单位是:鼓楼区建设局、台江区瀛洲街道红星社区、台江区上海街道西洋社区、台江公安分局上海派出所、台江公安分局义洲派出所、仓山区食药监局、仓山区园林局、晋安公安分局岳峰派出所、马尾区马尾镇城管中队、福州泰禾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华艺园林有限公司、福州市怡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九批挂红牌单位火车南站派出所、台江区贸发局、仓山区仓山镇城管中队、晋安区鼓山镇茶会社区、晋安河公园管理处、福州市出租汽车公司、福州富翔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挂黄牌单位鼓楼区民政局、台江区园林局、义洲街道保兴社区、洋中派出所、洪山派出所、仓山区下渡街道、建新镇城管中队、马尾区马尾镇马江社区、马尾镇快安村、鼓山镇红光村、福州大饭店、正祥万升物业有限公司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最近督查未发现新问题,撤销对上述单位的警告。

  (福州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