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4-10-23 07:14:32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昨日召开,会期两天半。

  昨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的报告、化解产能过剩工作情况的报告、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旅游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及相关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关于《福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文明城市建设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及相关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福州市保护城市中学小学幼儿园建设用地若干规定》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昨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随后,会议对《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草案修改二稿)》进行分组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全体会议,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秘书长郑云春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先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