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监察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新会长
2014-10-23 10:56:41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昨日,市监察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骆安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监察学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新一届监察学会的全体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和改进学会理论研究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迈上新台阶;要抓住重点难点,聚焦中心、突出主业,紧紧围绕坚定立场和严明纪律、解决问题和攻坚克难、紧贴发展和服务大局,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不断开创反腐倡廉理论研究新局面;要着力夯实基础,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在加强思想和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组织和人才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真正成为反腐倡廉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后的《福州市监察学会章程》。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