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文艺界人士学习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2014-10-20 06:48:20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1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让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欢欣鼓舞,精神振奋。连日来,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我市文艺工作者的自觉行动。

  高扬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的旗帜

  市文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提纲挈领、振奋人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点,明确以人民为中心这个落脚点,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

  杨凡告诉记者,市文新局将从5个方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一是持续打造文艺精品力作;二是传承福州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三是全面繁荣文化艺术,打响福州文化品牌;四是加快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建设;五是积极整合全市文化资源,呈现福州文化繁荣发展生动景象。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