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清白鸽山垦区管理中心主任林坤明公车私用被处分
2014-10-15 08:09:43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3.2012年12月18日至2013年3月23日,福清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陈章照违规报销娱乐场所消费的33900元费用,并授意公款购买价值18310元的香烟赠送给有关学校的班主任等人。2010年至2011年,福清市实验高级中学总务室主任陈世旺,因招生工作等校务接待需要,多次违规用公款报销娱乐场所消费共计12400元。福清市纪委给予陈章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陈世旺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回违规用款上缴国库。

  4.2013年2月,东皋水库管理中心主任陈存善在东皋水库、糖果块水库和庄上水库的维修养护工程施工管理过程中,接受包工头陈某宴请,并收受陈某送给的烟茶、年货等礼品。福清市纪委给予陈存善党内警告处分。

  5.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福清市白鸽山垦区管理中心以发放“岗位津贴”等名义,违规向5名管理层干部发放补贴共计46300元。此外,林坤明主任还违规驾驶公车上下班及办理其他私事等。福清市纪委给予林坤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回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