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4-10-10 07:37: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我市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方清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通报了我市进一步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福州新区建设行动计划、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围绕福州新区建设、城市管理、交通整治、内河治理、景观改造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同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