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人大关于福州市2014年计划的决议
2014-01-08 20:5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福州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的决议

  (2014年1月8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继鹏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福州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福州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福州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州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