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社论:向着梦想奋力前行
2014-01-08 20:3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我们对代表、委员们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市“两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新一年的任务,通过的各项决议,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代表了广大人民的利益,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重要的保证。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把我们共同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峰,共同建设美丽福州、效率福州、魅力福州。

  目标明确、任务既定,如期完成关键在于落实。2014年是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我们相信,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定能够充分发挥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万众一心,乘势而上,共谋新篇。我们相信,经过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艰苦奋斗,这些美好的蓝图、宏伟的目标一定会变为现实。

  伟大的事业鞭策着我们,神圣的使命激励着我们。当前,我们要全面深化省会城市各项改革,把深化改革的着力点放在激活创业主体上,把深化改革的关键点放在强化创新驱动上,把深化改革的聚焦点放在建设福州新区上,创出省会改革的新天地;要着力提升经济硬实力、文化软实力、环境吸引力,奋力增创省会改革新优势,开创福州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强化“重责有为”的理念,弘扬“马上就办”的作风,倡导“钉钉子”的精神,以实绩实效推动新发展、展示新形象。

  诺重于山,责重于岳。历史的机遇、时代的要求、发展的期盼,正聚焦于有福之州,正聚焦于这片热土的人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向着梦想奋力前行,共同绘就福州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