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2014-01-07 20:5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进行大会发言。3个政协课题调研组、14个政协参加单位围绕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杨岳、杨益民、方清海、周宏、徐启源、陈大强、吴贤德、黄忠勇、严可仕、陈晔、林瑞良、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献勇主持会议。

  大会先后听取了范美先委员代表福州市政协课题调研组作的题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若干建议》的发言;林雄委员代表福州市政协课题调研组作的题为《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的发言;王长鹰委员代表福州市政协课题调研组作的题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福州》的发言;蔡恩典委员代表民革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关于依托地铁辐射营造繁华商圈,促进消费的建议》的发言;林治良委员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加快发展高端服务业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建设》的发言;王宗华委员代表民建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关于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中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的建议》的发言;顾颀委员代表民进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推进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建设数字福州、智慧福州》的发言;郑新清委员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以福州新区发展为契机建设琅岐生态休闲慢岛》的发言;任义文委员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发挥侨海优势助推福州新区公用事业大发展》的发言;林绍彬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筑造幸福宜居福州》的发言;郑建闽委员代表台盟福州市委会作的题为《新形势下深化闽台服务业合作的建议》的发言;雷成才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的题为《在更高起点上凝聚民营经济力量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发言;金纶委员代表市总工会作的题为《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打造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的文化家园》的发言;沈文策委员代表团市委作的题为《加强榕台金融合作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发言;贤青委员代表市妇联作的题为《推进女性健身运动共建和谐幸福福州》的发言;杨信增委员代表市科协作的题为《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发言;付小苑委员代表市侨联作的题为《侨乡空巢老人养老的现状与对策建议》的发言。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