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今年发生7起森林火灾 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2013-09-16 22:15:19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2013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今年初以来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截至8月底,全市共发生森林火灾7起,受害森林面积59.5公顷。会议强调,全市目前陆续进入林产品采摘、农业生产和旅游观光等高峰期,野外用火增多,火险隐患增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防火责任、强化火源管控、强化值班值守,最大限度遏制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林业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