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首届游艇婚博会下月举办
2013-04-27 21:47:48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获悉,为促进我市游艇产业链、婚庆产业链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5月18日~20日,福州首届游艇婚庆博览会将在福州游艇派码头上演。

  首届游艇婚博会以“让爱起航”为主题,展出面积3000平方米,设立近35个展位,参展范围涵盖婚纱影楼、影像制作、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婚庆策划、婚庆用品、喜糖喜饼、豪车花艺、新婚理财等方面。此外,博览会还将举办游艇集体婚礼、“爱在游艇派”相亲交友会等主题活动。为方便市民前往,组委会还将开通从宝龙城市广场到游艇派码头的“直通车”。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