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1次常务会议
2013-04-24 21:47:53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2013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州临空经济区概念规划。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规划的龙头引领作用,着力把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以临空高端制造业和临空服务业为主导的生态型综合产业新城。会议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全面加快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步伐,力争尽快出成效、树形象。同时,要充分发挥临空经济区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周边区域融合发展,加快培育带动福州发展的重要新增长极。

  会议研究了我市承办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第15次市长联席会议有关问题。会议指出,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成立以来,为推进协作区内各兄弟城市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一体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切实办好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第15次市长联席会议,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推进互利共赢,全面提升福州与各兄弟城市的协作水平,共同推进协作区新一轮的大合作、大发展。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有关问题。会议决定,迅速出台实施细则,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工贸企业稳定增长的有关政策举措,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更好地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攻坚克难、加快发展。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进一步深入基层、贴近企业,加强对企业及时、有效的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壮大、转型升级,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会议还研究了扶持民航发展等其他事项。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