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赴福清核电站调研
2013-11-19 21:06:32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建设中的福清核电站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福清核电工程是国家批准建设的重大能源工程之一,于2008年11月21日正式开工,1至4号机组均已动建。杨益民仔细察看了进入安装高峰期的3号机组反应堆和进入土建高峰期的4号机组施工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工期安排,并对各建设单位为核电建设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杨益民指出,福清核电既是国家的重点项目,也是福州的重大项目。建设核电站对福州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推进节能减排,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核电工程各参建单位充分认识到福清核电建设的重要性,强化质量安全责任,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又好又快地建设福清核电站,为顺利实现福清核电并网发电、为地方能源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他表示,福州市、福清市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核电项目建设,及时帮助建设单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核电工程的顺利进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