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3-01-08 21:56: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岳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振华、陈奇、鄢 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陈斌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3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代表联合提名、酝酿讨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会议还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主席团关于代表议案处理的决定草案。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