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3-01-18 20:43:33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研究部署今年全市统计工作,对我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郑新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统计工作,使统计服务得到新提升、统计改革有了新进展、统计调查取得新成绩、统计能力有了新提高。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服务大局,全面强化统计工作;要开拓创新,积极推进统计改革、加强服务业统计、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分析水平和推进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等各项抽样调查工作;要齐心协力,扎实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确保队伍到位、经费到位、配合到位和宣传到位;要重视、支持统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队伍建设,努力营造统计工作良好环境,推进我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