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陈晔暗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2-08-31 20:31:49  作者:王玉萍 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上午,副市长陈晔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暗访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台江学军路农贸市场、晋安农贸市场等城区农贸市场,对市场环境卫生、蔬菜农药残留检测、消费者申诉处理以及两车停放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发现,经过阶段性整治,城区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市场各项管理工作井然有序。

  市领导强调,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各有关部门务必按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夯实基层基础,围绕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治本之策,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整体水平,让文明福州持续文明。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郑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