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领导调研长乐外经贸工作
2012-07-30 22:07:12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副市长陈晔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调研,详细了解长乐利用外资重点项目、“9·8”投洽会项目筹备以及外贸出口等外经贸工作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海西创意谷网龙创意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工地和长乐锦江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订单、劳动用工情况以及在产品出口通关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要求长乐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协调力度,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和投产进度;强化跟踪服务,深入企业,帮助、指导、推动进出口贸易活动,促进外贸出口稳定增长,力争交出漂亮成绩单。她还勉励外贸企业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全力以赴促进产品进出口增长。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