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台协会第九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十八周年庆举行
2012-12-03 21:32:3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九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十八周年庆典活动3日晚举行。市领导杨益民、周振华、方清海、周宏、黄忠勇,省台办主任吴国盛等参加庆典活动。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委托,市长杨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市台协会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市台协会秉承团结、服务、协调的宗旨,为促进榕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更好服务在榕投资台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向长期支持和参与福州经济建设的台资企业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希望台协会新一届理监事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为政府与在榕台企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台商投资区的扩区并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吸引更多台商来榕投资兴业。他最后祝愿在榕台企兴旺发达,为推进榕台两地经济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市台协会成立于1994年,经过18年发展已有会员企业近400家,涵盖电子、汽车、房地产等30多个行业,成为我市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协会之一。此次新换届的理监事成员中,二代台商和女性台商占据一定比例,新面孔占1/3左右。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