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2012-12-23 22:50:33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下午,2012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双方互相通报了年初以来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履行好各自职责,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共同推进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建设。市领导杨益民、方清海、陈大强、徐凡新、严可仕、陈晔、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出席会议。

  市长杨益民代表市政府,向市政协大力支持与帮助市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年初以来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通过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出谋献策,有力支持、推进了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市政协的沟通联系,特别是在作出重大决策时,要事先征求市政协意见建议;要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视察、专题调研等活动,拓宽视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主动邀请市政协参与政府组织开展的调研、检查、督办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的实效和水平。

  市政协主席方清海表示,年初以来,市政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向市政府支持和帮助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市政协将继续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调动政协委员、各人民团体的工作积极性,组织开展好委员视察、调研等活动,利用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努力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通报了今年市政府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通报了今年市政协工作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