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年1月27日召开
2012-12-14 20:36:52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结束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27日在福州召开,会期6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福建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3年预算草案,批准福建省2012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3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选举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的人选。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